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颠覆传统商服模式 前海腾博公司首创一站式云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6-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7月1日,作为前海管理局的“招商合伙人”,深圳腾博国际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名为“智慧云商”的一站式商事服务创新平台。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7月1日,作为前海管理局的“招商合伙人”,深圳腾博国际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名为“智慧云商”的一站式商事服务创新平台。该平台将为企业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智能交易、财税规划、创业指导、政策解读、项目资源对接、股权交易、投融资咨询等服务。

万众创新,大众创业。随着深圳新登记注册企业的数量井喷,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为龙头的各类产业集群、众创空间、创客工场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高速发展,传统的商事服务已经不能满足企业日趋复杂的多方面需求。在此背景下,腾博公司颠覆传统商服模式,首创现代商事服务业的“互联网+”实践项目——“智慧云商”,企业注册人通过线上自助操作,就能享受从商事登记到股权交易、资本孵化的全方位服务。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管理局调研汕尾华侨管理区并送去“七一”慰问下一篇前海创新研究院陈坤耀:未来征信应用将超过传统金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