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创新研究院陈坤耀:未来征信应用将超过传统金融

发布时间:2016-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由深圳市前海创新研究院指导,中国投资协会、上海翱蒲会展有限公司、通达金融主办的2016中国“征信+”应用发展高峰论坛6月30日—7月1日在深圳召开。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由深圳市前海创新研究院指导,中国投资协会、上海翱蒲会展有限公司、通达金融主办的2016中国“征信+”应用发展高峰论坛6月30日—7月1日在深圳召开。前海创新研究院院长陈坤耀教授,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庾力,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吴晶妹等专家齐聚一堂,探讨未来我国征信体系建设和应用发展之道。

本次活动以“重构信用价值,激发创新力量”为主题,旨在通过征信业的发展和应用来释放信用价值,促进金融升级,推动信用经济。来自监管机构、学术代表、大数据服务商、征信机构、P2P网络借贷、消费金融、银行、融资租赁、小贷等征信应用企业多达300位代表出席,围绕行业发展配套政策、小微和消费金融产品创新、征信需求、大数据征信技术和产品的实践、构建多元化应用场景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颠覆传统商服模式 前海腾博公司首创一站式云服务平台下一篇700位深圳家长追捧美国劳拉博士的“平和式教养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