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与香港政府研讨金融创新与合作
共同向中央争取政策

发布时间:2016-06-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赴香港参加深港金融合作政策研讨会,香港事务处处长戎卫华、金融创新处处长文娉陪同,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深圳证交所的代表一同出席会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了解到,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赴香港参加深港金融合作政策研讨会,香港事务处处长戎卫华、金融创新处处长文娉陪同,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深圳证交所的代表一同出席会议。

 会议由香港特区政府政制与内地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张琼瑶主持,财经与库务局、香港金融管理局、香港证监会、香港保险业监理处均派代表出席会议。与会代表就“深港金融合作”“加快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建设”等相关创新金融政策进行了讨论与协商。

 张琼瑶秘书长表示,前海是深港合作的重要平台,港府重视与前海的交流与合作,此次金融合作政策研讨会意义重大,希望能为深港金融行业的协同创新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杜鹏局长感谢香港方面对前海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深港合作是前海管理局的重要使命,前海希望与香港携手在跨境金融创新、金融市场互联互通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共同向中央政府争取政策。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恒生银行与前海金控合作成立基金管理公司获证监会核准下一篇前海学府路正式开通 南山与前海增加一条新通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