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文博会香港馆声色味俱全 香港警察乐队现场表演

发布时间:2016-05-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记者在第十二届文博会上看到,香港驻粤办在2号馆设立了声、色、味俱备的香港馆,通过丰富多样的内容和形式展示香港的文化及创意产业,还邀请到香港警察乐队作现场表演。

 

香港警察乐队是一支成立超过60年的乐队,在香港的公众活动中担当重要角色,每年参与的活动平均超过500次。香港警察乐队最大的特色是有风笛,这是以前英国人留下来的传统。这次香港馆就带来了由风笛手及鼓手组成的香港警察乐队,观众除了听到苏格兰风笛的嘹亮声音,还现场看到了特色鲜明的高地剑舞。

同时,香港馆还展出了获得2015年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及香港年青设计才俊奖的香港设计师作品,包括视觉艺术、时装设计、工业设计产品、公共艺术品和书籍设计等,每件都是设计师们充满巧思和创意的作品,展现出香港作为设计中心的实力,也让观众欣赏到香港在不同类型产品上的创意。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中国首部书法版宪法宣誓用图书亮相深圳文博会下一篇中国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5月15日将于前海壹会举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