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中国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5月15日将于前海壹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董非

由文化部外联局主办、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 深圳华荟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中国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将于5月15日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海壹会隆重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由文化部外联局主办、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深圳华荟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中国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将于5月15日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前海壹会隆重举行。据悉,此次年会是文化部开展对外文化贸易工作的重要平台。借助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海自贸区文化艺术授权交易会等现有国际文化贸易展会,分别在创意设计、文化艺术授权等领域举办国际研讨会,邀请海内外行业权威和知名专家,通过主题演讲对话等形式,分享行业发展经验,打通文化贸易渠道。

    此次年会其中一个最具前瞻性,最具影响力的话题服务设计创新论坛,也是最具各行业瞩目的分论坛之一。“服务设计”是上世纪90年代新兴的一种全新的创新视角和思维方法,利用产品设计、交互设计、环境设计的成熟方法技术,进行以人为本的系统整合设计,提升用户体验和价值,使企业和社会达成可持续的目标。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文博会香港馆声色味俱全 香港警察乐队现场表演下一篇前海联控团总支喜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殊荣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