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联控公司大力助推前海合作区环境提档升级 改善环境

发布时间:2016-02-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元旦以来,前海合作区内彩旗招展,灯笼摇曳,一派喜庆祥和,这是前海联控公司大力助推合作区环境提档升级的一幕。

图为前海合作区内节日气氛浓郁,园区道路干净整洁。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易晓春 通讯员 陈文涛 韦山)元旦以来,前海合作区内彩旗招展,灯笼摇曳,一派喜庆祥和,这是前海联控公司大力助推合作区环境提档升级的一幕。

目前,前海合作区园区建设快速推进,区内各大项目工地遍地开花,给园区容貌管理带来极大压力。为进一步完善园区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按照前海国际化的目标定位,联控公司结合实际,针对前海合作区在环境景观、交通组织、管理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立足职责定位,多管齐下,主动作为,集中整治,通过采取改造优化景观节点、规范公共设施标志标识等措施,促进园区环境整洁美观、管理规范有序,实现了前海合作区综合环境和整体形象的明显提升。

一是快速推进前海门户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在前海北区环境综合整治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对前湾一路、前海展示厅等人流、车流密集的窗口门户区域进行环境综合整治。主要内容包括维护好道路基础设施,完善灯光夜景设施,提高园林绿化艺术水平等。

二是进一步完善园区道路标志标识。按照交管部门相关要求,在区内道路设置车辆禁停标识;按照园区分类管理办法,设置游客活动区、施工区、停车场引导等标识。三是提供坚实的环境卫生综合保障。扎实推进环卫全覆盖式管理,动员园区各单位,深入开展"清洁前海百日专项行动",清除卫生死角,优化道路、苗圃、预留地、待建地、建筑工地、河道、海域的卫生状况。四是快速推进区内停车场管理运营。为满足前海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优化区内交通秩序,目前正推动建设大型临时停车场和临时公交接驳枢纽(园外),倡导立体式集中停车设施建设模式,推进停车场的优化布局,改善车辆乱停乱放造成的交通拥挤。五提供慢行交通服务。根据《前海合作区慢行系统专项规划》,未来前海慢行交通占比高达30%。按照南山城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园区开发的进度需求以及营运环境的安全性,计划完成10个网点布置以及100辆自行车的投放。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跨境B2B可网上结算 结付款更直接更便利啦下一篇前海联控公司开展慰问活动 养护人员感受温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