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跨境电商再添体验店 50元就能买到进口红酒

发布时间:2016-01-11来源:深圳商报作者:罗洁琳

深圳跨境电商高歌猛进,产业链集聚效应显现。近日,前海跨境电商体验店再添新成员——深圳跨境购供应链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是前海湾自贸港区内唯一一家私营性质跨境电商实体店。

位于前海海运中心口岸楼的深圳跨境购实体店内,共有近200种进口红酒,未来将增至1500个品类。深圳商报记者 罗洁琳摄

 

前海跨境电商体验店又有新成员入驻

50元就能买到进口红酒

深圳跨境电商高歌猛进,产业链集聚效应显现。近日,前海跨境电商体验店再添新成员——深圳跨境购供应链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是前海湾自贸港区内唯一一家私营性质跨境电商实体店。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2家跨境电商体验店在前海落地。

据统计,截至去年10月,共有超过4000家电子商务类企业在深圳前海注册,159家跨境电子商务进出口试点企业完成海关备案,192家进口企业取得国检在前海湾保税港区备案。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发力建设“活力水城” 将打造排水深隧系统(图)下一篇第二届前海规划建筑周开幕 打造现代城市典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