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梦工场引进115家深港国际团队 过半成功融资

发布时间:2016-01-07来源:深圳商报作者:余璐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正越来越多地受到内地、港澳乃至国际创业者的关注,目前,梦工场已经引进了共计115家深港国际创业团队,其中香港及国际团队52家。

近日,已进驻的创业团队埋头专注研发。深圳商报记者 钟华登摄

 

前海讯(深圳商报)港中大研究生毕业的戴毅去年6月与其团队Cloudolp进驻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凭借团队在香港进行的光学及人体工学研究,在前海进行3D脚型数据智能采集技术落地和产品量产;OSVehicle是意大利一个颇受关注的开源汽车公司,去年正式加入前海硅谷国际孵化加速平台,希望借此对接内地的传统汽车厂商……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正越来越多地受到内地、港澳乃至国际创业者的关注,目前,梦工场已经引进了共计115家深港国际创业团队,其中香港及国际团队52家。52%的入驻团队成功实现天使轮、A轮甚至C轮融资,其中有5家融资金额超过1000万元。投资回报也颇为可喜,去年11家团队年营业收入超过200万元,2家团队超过2000万元。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路月亮湾大道开设掉头通道:给东滨路减减压下一篇前海发力建设“活力水城” 将打造排水深隧系统(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