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路月亮湾大道开设掉头通道:给东滨路减减压

发布时间:2016-01-06来源:蛇口消息报作者:

东滨路上,地铁9号线西延线已经开工,今年全面施工后,东滨路将进入交通“阵痛期”,并全面影响周边前海路、月亮湾大道等的交通。如何应对?市民建议:在月亮湾大道、前海路开设掉头通道,实现对东滨路的交通分流。

前海讯(蛇口消息报)东滨路上,地铁9号线西延线已经开工,今年全面施工后,东滨路将进入交通“阵痛期”,并全面影响周边前海路、月亮湾大道等的交通。如何应对?市民建议:在月亮湾大道、前海路开设掉头通道,实现对东滨路的交通分流。

前海路由创业西路至东滨路段,是瑞景华庭、阳光花地苑、心语家园、心语雅园、南山村西苑小区以及鼎太风华小区5期、6期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近年来居民一直呼吁在该路段开设掉头通道,方便市民往返,避免增加前海—东滨路路口的交通压力,但居民的建议一直未被采纳。如今随着东滨路地铁9号线西延线开工建设,东滨路的交通拥堵将成常态,为此居民建议尽快在前海路开设掉头路口,方便鼎太风华5、6期居民出行车辆及时掉头后经桂庙路等道路出行,也方便由桂庙路方向驶来的瑞景华庭、心语家园等小区的车辆在返回时能避开前海—东滨路路口掉头。

当前,月亮湾大道北行方向,每天下午4时许就开始交通拥堵,北行车辆由东滨路口一直排队至广深沿江高速及东滨隧道的月亮湾出口匝道处,导致大量由沿江高速和东滨隧道驶上月亮湾大道的车辆拥堵在月亮湾大道上。同时,由于通往前海路的沿湖路等也交通拥堵,拥堵车龙经常排队至晚上8时以后才得以缓解。为此,市民建议在月亮湾大道上开设一个南行方向的掉头通道,方便由沿江高速和东滨隧道驶上月亮湾大道的车辆,经掉头路口快速前往月亮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法院首批人民 陪审员宣誓就职下一篇前海梦工场引进115家深港国际团队 过半成功融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