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绿岛”项目启动 将为市民提供更绿色便捷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5-12-16来源:深圳南山网作者:易晓春

记者从前海联控公司获悉,前海近日正式启动“绿岛”城市交通系统项目,为自贸区及周边居民出行提供更加智慧、绿色、便捷的交通服务。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易晓春 通讯员韦山 陈昊禹)记者从前海联控公司获悉,前海近日正式启动“绿岛”城市交通系统项目,为自贸区及周边居民出行提供更加智慧、绿色、便捷的交通服务。

为推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智慧交通”建设,前海联控公司与招商局物业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达成了在自贸片区共同开展新能源汽车“绿岛”的布局规划及运营服务工作的共识。根据规划,“绿岛”将成为一个集纯电动车辆停放、充电以及市民办理相关出行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应用平台。首个试点“绿岛”选址于前海海运中心入口50米右侧,可停大巴车位1个,小车车位3个。

编辑:李蔓铃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港“三网融合”项目落户前海 信息通信业进展快下一篇前海通与多家银行发行联名卡 立马体验便捷支付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