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专项整治违法车辆 查扣无牌无证上路车24辆

发布时间:2015-12-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2月2日,前海联控公司安管大队联合南山区交警、公安等部门,对前海合作区内的违法车辆开展专项整治,查扣无牌无证非法上路车24辆。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吴洋)12月2日,前海联控公司安管大队联合南山区交警、公安等部门,对前海合作区内的违法车辆开展专项整治,查扣无牌无证非法上路车24辆。合作区内随意穿行、非法拉客抢客妨碍公共交通秩序的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

当日下午两点,联控公司安管大队及南山区交警、公安等部门共30余人,对前海合作区鲤鱼门地铁站A出口、前湾一路、十一号公路等违法车辆聚集较多的区域展开了联合行动。看到执法人员到来,一些正在侯客、抢客、乱鸣乱按喇叭的电动车、摩托车纷纷准备逃离,被事先做好准备的执法人员现场控制。

经过4个多小时的整治,共查扣无牌无证非法上路的两轮电动车19辆、三轮电动车3辆、两轮摩托车2辆。

据联控公司安管大队负责人介绍,随着前海自贸区建设的加快,区内的流动人员与日剧增,由此催生了一些电动车、摩托车非法载客、载货上路的行为。这些车辆为了抢客和逃避执法打击,经常在合作区内人流量较大的区域随意穿行、超速、鸣按喇叭等,影响区内的正常交通秩序。为保障合作区的良好公共秩序,联控公司将联合交警、公安等部门定期开展此类行动,在区内重点区域做到常态化执法。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五周年献礼:前海跨境金融指数QCFI今日发布下一篇前海近日成功举办第二届深港(前海)人才合作年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