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聚焦一带一路与自贸区 ——第15期前海讲堂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16来源:深圳南山网作者:曹文丽

11月15日下午,前海管理局顺利举行第十五期 “前海讲堂”。

 

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左)、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隆国强博士(右)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11月15日下午,前海管理局顺利举行第十五期 “前海讲堂”,本期讲堂由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主持,主讲嘉宾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隆国强博士,主题聚焦一带一路与自贸区创新发展,吸引了市区有关单位、前海企业和人才共200多人前来参加。

隆国强博士在近三个小时的演讲中,就一带一路与对外开放战略新格局、TPP与国际投资、贸易规则新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尤其是TPP对我国产生的影响提出了独到的见解,给听众很深的启发和思考。隆博士在最后对前海的改革创新,如何把握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发展的机遇,提出了极具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借鉴经验和建议,并对前海的未来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据了解,前海讲堂是前海管理局打造的大型公益性讲座,每月一期,主要围绕经济发展热点问题,邀请知名专家学者面向前海企业和人才开讲授课,与每季度一期的前海“3333”人才沙龙、一年一度的“深港人才合作年会”形成前海人才服务系列品牌。

编辑:曹文丽

保存|打印

上一篇保险创客大学落户前海蛇口自贸区 远程教育全覆盖下一篇联控青年歌手大赛唱响前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