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保险创客大学落户前海蛇口自贸区 远程教育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5-11-06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记者昨日从深圳金博会获悉,“保险创客大学”将在前海蛇口自贸区创办。据悉,保险创客大学是一个由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组建的民间非营利组织,以“政府主导,行业共建,社会共享”为原则,依托政府、行业及社会各方的力量组建。

前海讯 (深圳商报)记者从深圳金博会获悉,“保险创客大学”将在前海蛇口自贸区创办。11月5日,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的展区举行了“保险创客大学支持共建共享”签约仪式,“保险创客服务”中心同时揭牌。

据悉,保险创客大学是一个由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组建的民间非营利组织,以“政府主导,行业共建,社会共享”为原则,依托政府、行业及社会各方的力量组建。

中国保险学会、前海蛇口自贸区管委会、前海保险交易中心、中央财经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为保险创客大学主要支持共建共享单位,行业内的各类保险公司则作为行业共建共享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建设、共享平台资源。

保险创客大学办学基地将设在前海蛇口自贸区内,依托互联网技术,搭建网络教育培训平台,为保险创客、保险公司从业人员、保险中介从业人员及其他与保险行业相关人员,实现线上远程教育7×24小时无时空、无区域的全覆盖。

作为保险创客大学发起、支持方之一,前海保险交易此前搭建了保险梦工场。目前,通过保险创客梦工场培训并掌握了保险专业技能的创客会员已达3000多人。

前海保险交易中心总裁梁洪杰表示,保险创客大学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保险”、“互联网+教育”的技术创新,通过网络教育与社会化培训,实现线上与线下结合,打造保险人才梦工厂,实现保险从业人员的职业化、专业化和诚信化,确保行业的健康发展。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自贸区"主动披露"新政 企业自查自报享海关优惠下一篇聚焦一带一路与自贸区 ——第15期前海讲堂顺利举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