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南山多条道路将快速化改造 妈湾跨海通道2017年开工

发布时间:2015-10-31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我市第一条海底隧道——妈湾跨海通道预计2017年开工,2020年底建成。另据介绍,目前市交委在南山推进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还有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桂庙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沙河西路与东滨隧道(西部通道侧接线)连接工程、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

前海讯(深圳商报)深圳第一条海底隧道——妈湾跨海通道预计2017年开工,2020年底建成。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南山区交通建设规划汇报会上获得的消息。另外,大南山隧道也将于2017年开工。

另据介绍,目前市交委在南山推进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还有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桂庙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沙河西路与东滨隧道(西部通道侧接线)连接工程、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

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南起滨海大道,北至茶光路,全长约5.45公里,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投资约4.66亿元。目前,市交委已完成初步设计,正在协调用地、管线迁移等问题。力争2015年底前开工,2017年上半年完成。

桂庙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起于振海路,终于后海滨立交,全长约4.9公里;双向8车道快速路,总投资约38亿元。市交委负责部分正在招标,力争2017年完工。

沙河西路与东滨隧道连接工程,从沙河西路新建两条下穿隧道接东滨隧道。西行隧道全长约450米,东行隧道全长约612米。项目满足市民便捷上下沿江高速。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预计明年底完工。

月亮湾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南起妈湾大道,北至深南大道,全长约7.5公里,总投资约18.75亿元。目前,项目建议书已报市发改委申请立项,勘察单位正在开展测量及管线探测工作,预计2017年开工。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12月去前海扫港货吧 港货中心一期主体完工即将开业下一篇深圳占全国跨境电商半壁江山 前海商企“一库难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