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来了国际宾客——苏加诺之家(印尼-中国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曹文丽

10月12日,苏加诺之家(印尼——中国合作中心)命名及揭幕仪式在前海万科企业公馆特区馆隆重举行。

印尼执政党斗争民主党总主席、前总统梅加瓦蒂现场题字
印尼执政党斗争民主党总主席、前总统梅加瓦蒂在开幕式上致辞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10月12日,苏加诺之家(印尼——中国合作中心)命名及揭幕仪式在前海万科企业公馆特区馆隆重举行,印度尼西亚斗争民主党总主席、前总统梅加瓦蒂、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苏更·拉哈尔佐和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等人出席揭幕式。揭幕式由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主持。

印尼斗争民主党总主席、前总统梅加瓦蒂在讲话时深情的回忆了其父亲苏加诺时期与中国之间建立的深厚友谊,并谈到自己当年任印尼总统后与中国的友好往来。文化是相互交融的,此时苏加诺之家的建设对双方有着深远的意义,前海的规划建设非常好,进一步证明了中国可以很好的践行这种规划,不仅能够促进中国的发展,也可以应对世界的挑战,在“一带一路”的带动下,两国的双边关系能够更好地发展。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打造高效的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空间下一篇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打造"小政府、大社会"新体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