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以会代庆” 前海蛇口自贸区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8-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26日是前海合作区获批五周年的纪念日,前海以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的形式庆祝生日,邀请招商局、中集集团、汇丰银行、前海人寿、弘毅投资、腾讯、顺丰等26家企业参会。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8月26日是前海深港合作区获批五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前海以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的形式来庆祝自己的五岁生日。当天的座谈会,邀请到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集集团有限公司、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前海人寿、弘毅投资、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代表共38人参加会议并发言,汇报各自企业在前海注册后的发展创新、项目进度以及对前海服务的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田夫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既是深圳经济特区35周岁生日,也是前海合作区5周岁生日,我们以这样一个座谈会的形式,一方面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另一方面也借此机会听取各位企业代表的呼声,看看你们在参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及前海合作区建设发展过程中有哪些诉求、困难以及意见建议。”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五年:改革成果有目共睹下一篇前海“大会战”十大战役:前海综合交通枢纽正式开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