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自贸新城开放日:各界人士与前海“亲密接触”

发布时间:2015-08-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的5年,是“沧海桑田”的5年,是锐意创新的5年,是企业加速注册的5年,是深港更紧密合作的5年,也是法治化的5年,前海的发展真正做到了“一年一个样”。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2010年8月26日,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正式成立。在5年后的8月26日,为了让更多市民与企业走进前海,了解前海最新的发展动态,由前海管理局主办、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前海五周年暨自贸新城开放日”活动在当天上午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各界人士专程到前海参观纪念,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等领导也来到现场,对前来参观的企业代表和市民朋友表示欢迎。

田夫在致辞中提到,前海的5年,是“沧海桑田”的5年,是锐意创新的5年,是企业加速注册的5年,是深港更紧密合作的5年,也是法治化的5年,前海的发展真正做到了“一年一个样”。他同时指出,前海正走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自贸新城大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前海要真枪实弹“大干150天”,力争年底新城大变样。

参观团首站前往前海展示厅,全面了解前海的远景规划蓝图。随后,乘坐活动巴士游览了前海片区,感受前海风光,并与前海合作区的标志——“前海石”合影留念。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作为前海地标建筑之一,也被纳入此次开放日的参观行程。在被称为“梦想小镇”的前海企业公馆园区,访客们亲身体验了跨境电商、平行进口车等新型购物模式,近距离感受到前海新兴业态的发展现状。

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支持了当天的开放日活动,他强调今天的开放日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自贸新城开放日”活动还将持续进行。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湾站历时5年终攻克设计难题 为国内最长在建地铁车站下一篇不以质量换速度 前海开展施工安全检查防范台风暴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