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新城建设大会战巡礼:四大工地“战况”斐然

发布时间:2015-08-24来源:深圳南山网作者:曹文丽

8月24号上午,新城建设指挥部组织开展了“前海新城建设大会战巡礼”活动,有关中央驻深单位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自贸新城建设四大工地进展实地视察。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曹文丽)8月24号上午,正值前海合作区成立五周年之际,新城建设指挥部组织开展了“前海新城建设大会战巡礼”活动,人民银行、深圳银监局、深圳保监局等有关中央驻深单位代表和招商局集团、地铁集团、前海投控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对自贸新城建设四大工地进展进行了实地视察,随后召开了大会战巡礼座谈会。

临海大道及地下道路市政工程I标 
 

临海大道及地下道路市政工程I标火热建设

记者来到临海大道及地下道路市政工程I标现场,工人和施工机器在烈日下持续作业,已经能够看到该工程的雏形。项目负责人张主任向记者介绍:“现场的工人24小时连续作业,大家的干劲比较大,目前,加人员加设备,进度提升了20%。”

前海市政工程I标段项目为新建市政道路,位于深圳前海合作区内,是听海路的一部分,包括地面和地下道路及一座地下互通式立交,整体呈南北走向,为区域主干道。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自贸区将让你刮目相看:今年片区经济总量有望破千亿下一篇民间智库万言书建言前海 八大建议盼前海继续改革创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