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公证处落户前海企业公馆 前海企业将享诸多便利

发布时间:2015-08-06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对前海企业的服务质量,深圳市前海公证处4日正式入驻前海企业公馆。

前海讯(深圳商报记者 胡思幸)记者从前海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对前海企业的服务质量,深圳市前海公证处4日正式入驻前海企业公馆。 

今年5月6日,广东省司法厅发布《关于同意设立广东省深圳市前海公证处的批复》,经研究决定,同意设立广东省深圳市前海公证处。前海公证处地址位于南山区科技园高新南一道中科大厦7楼,此番入驻前海企业公馆,将为前海企业带来更多便利。 

据了解,为提升公证业务办理效率,前海公证处还开通了公证网上在线申办平台,集合了网上申请、预约、资料上传和缴费等功能于一体。申请人填写公证类别、使用国家、翻译语种、办理用途等要素,根据页面指示上传证明材料。公证员会在平台后端管理界面接收到申请信息,及时与申请人进行联系沟通,进入公证办理流程。  

此外,前海公证处还设立了涉外民事专门窗口,使业务办理时间大大压缩,对于资料齐全、符合条件的当事人,将实现3个工作日内发证,比司法部规定的15个工作日期限大大缩短。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世界青年创业论坛前海站开讲:提供交流分享平台下一篇前海企业抢滩定制巴士市场 大大缩短跨区上下班时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