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突破现有的政策框架 前海金融政策助力众筹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5-07-13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7月10日,前海联控旗下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走向前海”系列活动,来自深港及珠三角其他城市的50多名企业家,聚焦前海众筹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机遇进行探讨。

 前海讯(深圳商报记者 余璐)7月10日,前海联控旗下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走向前海”系列活动,来自深港及珠三角其他城市的50多名企业家,聚焦前海众筹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机遇进行探讨。

“在中国,众筹作为一种较年轻的产业,需要突破原来的政策框架,而前海这个充满生命力和创造性的地方给予了众筹宽松、创新的政策。”前海产业智库秘书长罗润华表示,前海完善的产业生态以及物流领域为客户提供了方便,前海拥有众多中小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这些都是前海众筹的优势所在。

前海管理局金融创新处主任李凯认为,前海的金融制度、金融创新政策以及目前前海金融行业的发展特征,对于前海众筹行业的发展是有极大优势的,国家的证券法正在修订中,将为众筹融资留出空间,其中私募的发展空间更大。他认为,目前经济增长的核心在创业,这有利于众筹的发展。众筹产业大有可为,围绕其衍生出的服务业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注册企业快速增长:仓储已“爆仓” 写字楼抢手下一篇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生前曾寄语 前海应“境内关外”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