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国内首家农业基地交易平台前海上线

发布时间:2015-06-11来源:前海特报作者:

6月6日,前海高地农业基地交易平台在深圳前海农产品交易所正式上线。该交易平台根植于前海,由深圳前海农产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前海高地互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发起设立,是国内首家农业绿色基地O2O交易与一站式服务平台。

前海高地基地交易平台与将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国内权威技术机构及创意农业机构紧密合作,力求为基地生产者提供技术集成、文化创意、市场推广等综合服务。此外,该平台还将为农业经营者、投资者提供规模化、标准化、特色基地的交易服务和基地农产品大宗订制服务,为快速发展的生鲜电商以及经销大户提供稳定、规范的产品供应,与优质基地直接对接,实现订单交易、定制采购。

公司负责人表示,前海高地基地交易平台将利用前海先行先试政策,努力探索“互联网+基地+技术+资本”的创新之路,打造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的现代农业产业运营新模式,以互联网带动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又迎重量级金融创新项目 国内首只公募REITs基金获批下一篇24个深港创业项目登上央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