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香港工商总会前海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为深港合作搭桥

发布时间:2015-05-20来源:深圳南山网作者:易晓春

5月19日下午,深圳市前海管理局、香港工商总会、深圳市贸促委、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前海国际联络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在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联合主办主题为“中国新自贸区背景下的深港合作新机遇”的高峰论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5月19日下午,深圳市前海管理局、香港工商总会、深圳市贸促委、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前海国际联络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在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联合主办主题为“中国新自贸区背景下的深港合作新机遇”的高峰论坛。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香港工商总会会长王庭聪、深圳市贸促委主任陶永欣、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姚文开等出席本次论坛并为“香港工商总会前海创业孵化基地”的成立揭牌。

本次论坛参会嘉宾阵容强大,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前海管理局、香港贸发局、前海法院、腾讯集团、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深圳大学等自贸区建设的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前海自贸区发展新机遇。

多名香港企业界参会代表表示,这次专题研讨会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香港工商总会前海创业孵化基地的成立,一定能够促进自贸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的建设,并成为连接香港和前海的重要桥梁。他们对前海自贸区的发展充满信心。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葡萄酒投资交易中心成立 进口葡萄酒全球同价下一篇资源互补打造跨境电商平台 深圳首家保税店分店开到家门口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