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葡萄酒投资交易中心成立 进口葡萄酒全球同价

发布时间:2015-05-20来源:深圳商报作者:陈发清

5月19日,深圳前海葡萄酒投资交易中心暨深圳前海葡萄酒创新交易有限公司举行启动仪式。

 

位于前海保税区W6项目的前海葡萄酒投资交易中心即将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 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陈发清)5月19日,深圳前海葡萄酒投资交易中心暨深圳前海葡萄酒创新交易有限公司举行启动仪式。记者了解到,该交易中心由爱酒投资(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南油集团、海联供应公司、前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合资创建,公司将立足前海蛇口自贸区,融合互联网+和创新金融模式,整合投资级葡萄酒资源,汇聚酒商资源和投资客户,打造一个面向世界的仓贮、展示、交易、增值服务为一体的投资级葡萄酒综合交易服务平台,并引领全球的葡萄酒投资市场。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马兴瑞调研企业 支持龙头企业布局前海蛇口自贸区下一篇香港工商总会前海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为深港合作搭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