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文博会专项活动移动游戏交易会开幕 正中秀夺头彩

发布时间:2015-05-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5月18日,中国(深圳)第十一届文博会专项活动——第二届GMGC中国移动游戏交易会在南山区科兴科学园开幕。

参会企业和嘉宾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随着国内文化消费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移动游戏产业逐步成为引领移动互联网和新兴文化创意产业的风向标。5月18日,中国(深圳)第十一届文博会专项活动——第二届GMGC中国移动游戏交易会在南山区科兴科学园开幕。作为本届交易会的协办单位,正中集团倾力打造世界领先的游戏产业基地——正中•华丽中心再一次吸引众多眼球,其首次面世的商业配套——正中秀体验中心更是夺得头彩,受到参会者的重点关注。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香港与内地经贸咨询委员会到前海考察交流下一篇马兴瑞调研企业 支持龙头企业布局前海蛇口自贸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