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迁至荔源大厦 O2O模式方便纳税

发布时间:2015-04-1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前海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在南山区东滨路4351号荔源大厦B栋三楼正式启用。该服务厅搬迁新址后启动了升级服务,打造出全新的税收征管“前海模式”,其纳税服务O2O模式的推出,极大地方便了企业纳税,提高了纳税人的办税效率。

据悉,2014年12月底,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批复,深圳市前海国家税务局正式成立,并于2015年1月1日开始运作。根据文件精神,前海国家税务局负责管辖前海合作区区域内中央税、共享税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基金(费)的征收管理、税源管理、纳税评估、反避税和稽查工作,同时负责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和其他税收票证的管理等工作。

前海国税局在税收征管上采用O2O线上加线下两条腿走路的方式,建立“互联网+税务局”以及“一窗式”纳税办理。先后开通了“前海国税”和“前海国税微办税”等微信公众服务号,纳税人不仅可以通过完善的纳税服务引导流程和自助纳税服务系统实现网上自助申报纳税,还可以在手机、移动PC端点击相关服务应用,以O2O形式办理一键零申报、涉税业务查询等业务。如遇到疑难及复杂办税情况,也可在前海国税推出整合的“一窗式”业务窗口,全部办理完结。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公益资助非遗项目在深启动 将面向公众征集作品下一篇平安集团将斥资1亿在前海设众筹公司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