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保税店恢复微信接单 红酒按摩器支持现场支付

发布时间:2015-04-07来源:深圳晚报作者:

位于前海合作区的腾邦前海保税跨境购物展示中心3月27日开业以来,顾客络绎不绝。此前由于保税店人手不足,3月31日起已经暂停销售红酒外的其他商品;今日起,微信公众号“海捣网”将恢复接单。

 

 

关键词五、O2O

该店经营模式为O2O,即线下体验+线上消费,划分保税区和完税区两大区域,共400平方米。通过实体展示,顾客不仅摸得着更能试用体验,避免了退货风险,从此海淘变得更靠谱。

关键词六、免税限额

目前,保税区的产品可享受每人500元以下免税额,每人每天限购1000元,不限定每年限购总额;完税区的进口产品无购买限制,消费者结账后即可带走。

由于目前进口化妆品的税率为50%,所以只有100元以下的才能免税,该店也因为这个原因在化妆品的进货上多是物美价廉、不足100元的“小爆款”。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自贸区合作版图下:前海再论融资租赁的创新发展下一篇到前海观光想"方便"却不方便:设施建设需改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