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电商试水免税海淘

发布时间:2015-03-26来源:前海特报作者:

随着广东自贸试验区正式挂牌运作日期的临近,自贸区热度持续升温,尤其是依托保税港区开展的跨境电商业务纷纷抢占先机。近日,首批进驻前海的电商企业品尚红酒网正式上线“海淘免税店”,豪饮自贸片区改革头啖汤。

2014年12月31日,国务院正式批准广东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包括南沙、前海蛇口、横琴3个片区。两个多月来,前海湾保税港区跨境电商业务已呈现“井喷式”发展,大批跨境电商选择经这里通关。今年海关审核验放的进口电商包裹,高峰期每天达到10万个,而去年9月跨境电商进口试点刚刚起步的时候,每天才100个左右。

首批进驻前海的国内最大红酒垂直电商品尚红酒网正延展经营品种,近日正式上线“海淘免税店”,抢占跨境电商商机。此次品尚红酒的“海淘免税店”增加了进口奶粉、尿不湿、巧克力、啤酒等热门进口日用品和食品品类。品尚红酒网董事长兼CEO张辉军表示,如今人们对生活有了更高的追求,为了满足人们丰富多样的需求,品尚红酒网将国外更多的高性价比产品带给国内消费者。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法院挂牌至今立案75件 过半涉外或涉港澳台下一篇在前海湾区设立水上飞机基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