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蛇口自贸区形象拱门落成 前海门户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15-03-23来源:深圳商报作者:易晓春

记者3月22日获悉,经过紧张的施工建设,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形象拱门已巍然屹立于前海合作区前湾一路,蓝色的前海门户形象焕然一新。

 胡思幸 【深圳商报讯】(记者 胡思幸)记者3月22日获悉,经过紧张的施工建设,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形象拱门已巍然屹立于前海合作区前湾一路,蓝色的前海门户形象焕然一新。

据悉,国务院宣布设立的广东省三个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珠海横琴新区片区),其形象拱门方案均由省商务厅统一进行方案设计。其中,前海蛇口片区形象拱门由前海投控公司委托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EPC总承包施工。据前海投控介绍,形象拱门结构跨度54米,拱顶标高16.38米,用钢50吨。仅用7天时间便完成了拱门主体结构的施工,再次刷新了前海“敢为天下先”的特区速度。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 建设“三零”先进城区下一篇前海全面“拥抱”香港深度对接拓展深港发展空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