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智慧云中心,终结前海无通信机楼的历史

发布时间:2015-03-09来源:前海官网作者:

由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设的青年梦工场智慧云中心投入试运行阶段,智慧云中心作为临时通信机房,将满足今后5年内前海区域核心通信设备的安装,保障园区内企业及人员的通信需求、满足智慧前海云平台的装机需求,有效地支撑起智慧前海的建设。

智慧云中心机房是在“三网融合、共建共享、网运分离、公平接入”前提下开展建设,目的是为了满足前海区域短期内的临时通信保障。智慧云中心位于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8号楼,一层为配套设施用房;二层为智慧云中心数据机房、通信机房及维护用房,其中数据机房定位为局内自用机房,满足局内智慧云平台等系统的硬件安装需求;通信机房是为了提高通信基础设施的利用率,减少重复建设、重复投资带来的影响,为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运用商共用机房;三层为业务处理用房及空调室外机用房。

智慧云中心机房是处于建设时期的前海与区域外通信沟通的桥梁,是前海三大核心机楼启用前通信设施的心脏。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创新服务体系建设 打造“深圳标准”示范区下一篇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前海分部助力前海开发建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