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王荣:前海和蛇口今后将实施扁平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5-02-11来源:南方日报作者:

2014年年底,深圳前海蛇口被纳入广东自贸区,新任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在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深圳代表团开放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前海叠加自贸区功能,将实现“1+1大于2”的效果,并透露省市均已明确,前海和蛇口这两个片区今后将在管理上面进行统筹联动,即形成共同体,实施扁平化管理、一体化发展。

王荣说,前海叠加自贸区功能,将实现“1+1大于2”的效果。具体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在投资的便利化上,所发挥的效应、提供的政策环境会比原有的前海更加丰富;

二是在金融服务业的开放度上,使得前海开放的领域和深度进一步提高;

三是贸易便利化得到明显提升。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建成全国首个 境外法律查明平台下一篇前海法院首周立案16宗 三分之二案件涉外、涉港澳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