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出入境检验检疫时间大幅减少 入境减少超4倍

发布时间:2015-01-21来源:前海官网作者:

为支持前海先行先试,进一步推进前海开发开放,深圳检验检疫局前海办事处根据《关于支持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先行先试的意见》的措施,围绕“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四个方面推出多项改革措施,其中包括“集检分出”“深港仓电通”“定制快放”等。

在系列创新通关措施的影响下,前海入境、出境检验检疫全流程时间分别由以前26天、3.07天减至5.9天、1.92天,入境检验检疫全流程时间减少超4倍。

深圳检验检疫局作为第一家与前海管理局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口岸单位,一直大力支持前海开发建设。通过推出创新改革措施,大幅减少进出口商品通关时间,推动深港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促进深港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船艇交易“前海格式”研发启动 利于建国际航运中心下一篇2014年前海基建大提速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60%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