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爱施德拟5000万前海设立“壹号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15-01-13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

爱施德(002416)12日晚间公告,根据深公司O2O平台战略,公司已于2014年10月8日正式上线了1号机平台,为借助1号机平台推进B2B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并借助深圳前海的区域优势,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壹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表示,设立壹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是为了向分布在各级市场的零售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利用1号机平台,更大范围整合商品资源和服务资源,以低成本、扁平化的运营模式在深度和广度上完成T1到T6线市场的延伸和全客户覆盖,为B端客户提供点到点、端到端高效快捷的服务,实现B2B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

同时将利用1号机平台,针对性地和外部伙伴展开战略合作,打造支付通道、物流整合、大数据服务等关键能力,最终实现以1号机平台为载体的互联网化战略转型。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香港青年弃殷实家境前海创业 成立香港梦想班下一篇前海将设跨行政区划法院 本月下旬挂牌 集中管辖商事案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