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黄金带再现华丽中心 欲打造世界级游戏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4-12-10来源:深圳南山网作者:易晓春

12月10日,一场以探讨行业最热话题为主的“2014全球游戏品牌峰会”在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举行。该峰会是正中集团为新项目“华丽中心”特别引进的行业主题活动,共同见证正中集团华丽中心游戏孵化器与全球移动游戏联盟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

全球游戏品牌峰会主会场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易晓春)12月10日,一场以探讨行业最热话题为主的“2014全球游戏品牌峰会”在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举行。该峰会是正中集团为新项目“华丽中心”特别引进的行业主题活动。在正中集团与全球移动游戏联盟、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发展办公室的联合号召下,全球100多家游戏领军企业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业界前沿大势,并见证正中集团华丽中心游戏孵化器与全球移动游戏联盟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首届前海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 共同见证前海盛事下一篇前海开启东盟模式!柬埔寨加华银行与前海企业建立战略合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