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首届前海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 共同见证前海盛事

发布时间:2014-12-10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12月9日,由前海管理局与深圳特区报联合主办,前海特报、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前海化蝶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首届前海风云榜”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并于前海万科企业公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曹崧)12月9日,由前海管理局与深圳特区报联合主办,前海特报、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前海化蝶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首届前海风云榜”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并于前海万科企业公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深圳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深圳特区报总编辑胡恒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胡继之、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香港商报副总编辑颜安生、北大汇丰副院长孔英以及百余家前海企业代表共300余人齐聚一堂, 共同见证了这一前海盛事。

前海风云榜由前海管理局、深圳特区报主办,旨在挖掘、寻找出入驻前海企业里的行业龙头、优秀的精英以及极具发展潜力的平台。

从10月中旬开始的首届前海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得到了前海企业的积极响应,千余家企业报名参与。经过多轮展示及专家评委的封闭评审,本届前海风云榜共颁发了包括“最佳商业模式企业”、“最佳管理创新企业”、“最佳新锐成长企业”、“最佳营销创新企业”、“十佳行业企业”、“最佳投资基金”、“年度创新青年”以及“年度风云人物”等八大榜单共计73个奖项。


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在致辞中称,获得首届前海风云榜奖项的企业,充分体现出前海业态发展的良好形态。前海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一流法治环境、最佳的金融服务及先行先试的创新政策,助力企业在前海平台实现创新发展,与前海共同成长。

深圳特区报总编辑胡恒芳表示,获得前海风云榜奖项的企业均为目前入驻前海18000多家企业中最具代表性、创新性及成长性企业,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前海开发建设,共同在前海平台实现大发展。

首届前海风云榜还特别设立了杰出贡献企业奖,首次获得殊荣的企业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和深圳前海化蝶咨询有限公司。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推广上海自贸区经验 培育跨境电商新增长点下一篇
前海黄金带再现华丽中心 欲打造世界级游戏产业基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