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拟建深港博士后交流驿站 发挥深港资源优势

发布时间:2014-12-03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为加强深港合作,吸引高层次人才集聚前海,推动“前海全国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据悉,前海管理局已将建立“前海深港博士后交流驿站”作为今年深港人才交流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腾飞)为加强深港合作,吸引高层次人才集聚前海,推动“前海全国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据悉,前海管理局已将建立“前海深港博士后交流驿站”作为今年深港人才交流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得到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拟于12月底举行“前海深港博士后交流驿站”成立仪式暨博士后政策宣讲会。

前海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驿站是一个平台,可以发挥凝聚深港人才、服务两地人才的作用,同时也像3W咖啡、创业咖啡一样,能在交流中碰撞出更多合作的火花”。驿站的搭建,有利于发挥深港不同的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充分激发政策红利和人才红利,吸引更多深港博士后参与前海的开发开放,为前海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拟建临时性中高端物业项目 暂名"港企1号"下一篇前海多样化招商方式开新局面:入驻港企达912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