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拟建临时性中高端物业项目 暂名"港企1号"

发布时间:2014-12-03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记者12月2日从前海管理局获悉,前海针对香港企业不喜欢自己搞房地产开发而是喜欢租用写字楼的特点,特别是针对香港中小企业实力较弱的特点,前海计划采用“联合开发、定制开发和定向出租”的创新方式吸引港企进驻。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胡思幸)记者12月2日从前海管理局获悉,前海针对香港企业不喜欢自己搞房地产开发而是喜欢租用写字楼的特点,特别是针对香港中小企业实力较弱的特点,前海计划采用“联合开发、定制开发和定向出租”的创新方式吸引港企进驻。据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透露,明年拟在前海合作区内再建一个临时性中高端物业项目,暂命名为“港企1号”。

据介绍,“联合开发、定制开发和定向出租”的创新方式就是将土地出让给前海控股等前海管理局下属子公司,通过与香港企业联合开发,或根据产业规划为香港企业量身打造,将局属子公司自建或持有的物业定向出租给港企。

“前海企业公馆和青年梦工场现在还没进驻,已经异常火爆。企业公馆的租金水平每月每平方米接近300元,已超过了福田中心区和南山中心区的高端甲级写字楼租金,成为全市租金最贵的写字楼。”张备说,为加大对港企的吸引力度,计划在前海再建一个临时性中高端物业项目,暂命名为“港企1号”。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粤港合作:明年前海打造至少3个港企产业集群下一篇前海拟建深港博士后交流驿站 发挥深港资源优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