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金融创新大会将于12月6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28来源:作者:易晓春

本次大会将邀请40余名来自欧洲、东南亚、香港和大陆的金融界政界人士、商业领袖和知名学者出席并发表演讲,共同分享新时期全球经济再平衡的真知灼见。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近日从前海管理局获悉,由前海管理局主办、前海创新研究院承办、中国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协办的高端研讨会议——前海金融创新大会将于12月6日召开。本次大会与欧洲咨询联盟-安博思集团合作,邀请40余名来自欧洲、东南亚、香港和大陆的金融界政界人士、商业领袖和知名学者出席并发表演讲,共同分享新时期全球经济再平衡的真知灼见,为投资者剖析新时期国际资本暗流涌动下的投资商机。

近期举行的APEC峰会上,习近平主席提出了中国将致力于构建横跨太平洋两岸、惠及各方的地区合作框架,分享了在亚太地区谋求共同发展、坚持开放发展、推动创新发展、寻求联动发展的4点愿景。而前海,正处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要点,背靠珠三角腹地,紧邻港澳,面向东南亚诸国,是国际黄金航道上的重要枢纽节点。前海作为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的试验田和与香港融合发展的战略平台,负有引领国内产业转型升级和支持中资企业走向世界的重大责任。

据悉,此次大会,应邀嘉宾将分析新时期全球金融变局下的投资大势,挖掘金融数据背后的价值,辅导中资企业制定海外投资战略决策。并探讨前海如何承担起国家战略角色,发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金融商务枢纽的平台作用,为中资企业提供金融配套服务。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青年梦工场将于今年12月7日正式开园下一篇前海促进深港合作《工作方案》在京发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