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感受前海力量 绽放梦想:前海风云榜12月9日颁奖

发布时间:2014-11-26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首届前海风云榜评选活动得到了前海企业的热烈响应,本月30日是本次活动报名参评的最后截止日期,这几天仍有新的企业报名递送参评资料,热度不减。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剑锋)首届前海风云榜评选活动得到了前海企业的热烈响应,本月30日是本次活动报名参评的最后截止日期,这几天仍有新的企业报名递送参评资料,热度不减。12月6日,前海风云榜将邀请专家评审举行封闭评选,12月9日下午,首届前海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在前海万科企业公馆特区馆举行。

为了体现本次评选的品质,前海风云榜邀请了深圳、香港的专家学者组成了评审委员会,采取完区由第三方评测的方式,主办方、协办方均不参加评审,封闭评审后产生首届前海风云榜榜单。与此同时,奖杯奖牌也已经在设计中,出色的设计团队以前海要素为设计出发点,奖杯奖牌都比较有国际范儿,会让您拿到奖项的时候特别有感觉。

12月9日下午,欢迎各参评的前海企业来到颁奖现场,参加前海企业军团的首次集体亮相,分享前海风云榜的共同荣耀。

期待您参与,预祝您获奖。12月9日下午,不见不散!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保交中心保险业务创新 营造保险交易梦工场下一篇机遇挑战并存:前海有望助力构建新国际金融架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