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咨询公司开进前海"抢"业务 为前海带来巨大商机

发布时间:2014-11-11来源:南方都市报作者:

前海概念引来金融、信息、科技服务等企业的关注,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也开进前海“抢”业务。

前海新闻网讯(南方都市报记者梁锦弟)前海概念引来金融、信息、科技服务等企业的关注,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也开进前海“抢”业务。11月7日,由中国农业银行前海分行主办,前海立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前海立方)协办的“前海跨境金融政策与实务”解析会举行。

前海资金回流渠道的打通,为前海的银行机构带来了巨大商机,成为众多银行争夺的热点。前海立方事业部总经理李玉红介绍,目前已有17家银行在前海设立分(支)行机构,包含农行在内的五大国有行全部到齐。此外,还包括7家外资银行。随着金融企业以及其他准入目录的产业陆续进驻,因前海而兴起的众多咨询企业也开始调整自身的业务范围。前海立方目前已迅速调整业务,提供跨境金融、跨境电商及现代物流等行业问题的详细解决方案。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济宁办事处揭牌 开发融资方式下一篇前海跨境金融新突破 跨境贷总额同比去年增三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