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济宁办事处揭牌 开发融资方式

发布时间:2014-11-11来源:南方都市报作者: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昆明办事处揭牌一周后,山东济宁办事处也在11月7日揭牌。目前,济宁已有24家企业在前海中心挂牌,19家企业获得前海中心6200万元的短期周转性融资服务。

前海新闻网讯 (南方都市报记者梁锦弟)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下称前海中心)昆明办事处揭牌一周后,山东济宁办事处也在11月7日揭牌。目前,济宁已有24家企业在前海中心挂牌,19家企业获得前海中心6200万元的短期周转性融资服务。

前海中心总裁胡继之表示,中小企业不同阶段、不同时期、不同业务方式需要有不同的融资服务。前海中心已在交易所的传统融资市场之外开发出三个层次的融资方式。

第一,通过“投融宝”来满足中小企业的短期融资需求。“投融宝”已在广东、江西、云南等地为300多家企业试用,普遍反映良好。第二,通过“梧桐私募债”来满足中小企业的中期资金需求。前海中心专门设计的“天、地、金、信”四大私募债系列,分别满足不同企业的不同情况,为规模较大的企业提供期限较长的融资服务。第三,通过定制股权转让来帮助企业引入战略投资者,通过组建专业化公司帮助企业进行并购重组,使中小企业与已经上市的大型企业有效对接起来。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农交所已成立三年多 积极探索盈利发展模式下一篇咨询公司开进前海"抢"业务 为前海带来巨大商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