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魅力前海摄影大赛”启动 展现前海人文风景

发布时间:2014-11-10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为了展现前海深港合作区的人文风貌,宣传前海四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升人文精神,丰富文化内涵,打造前海文化品牌,由前海管理局主办,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摄影学会、深圳民俗摄影学会承办“魅力前海摄影大赛”即日启动。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 胡蕾)为了展现前海深港合作区的人文风貌,宣传前海四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升人文精神,丰富文化内涵,打造前海文化品牌,由前海管理局主办,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摄影学会、深圳民俗摄影学会承办“魅力前海摄影大赛”即日启动。本报特向深圳市民征集前海的新、老照片,摄影内容仅仅限于前海合作区内,可从前海风光、前海人文、前海纪事、前海成就等方面取材,作品要突出“前海”主题,体现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纪实摄影、艺术摄影作品均可。

本报将于11月底在深圳组织专家进行评选,从全部来稿中评出金奖1幅、银奖5幅、铜奖10幅、优秀奖20幅及入选作品100幅,奖金、奖品丰厚。所有投稿作品,文件类型应为JPG格式,大小及像素符合要求,可为单幅或组照,组照不超过5张。参赛作品须注明题目、作者姓名、联系地址、电话及拍摄时间、地点、文字说明;须是作者本人拍摄,若因著作权或肖像权等引起的一切责任由作者自负;凡参赛照片、入选作品和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调作品原底片放大做广告、宣传、展览、印刷、出版等用途,不另付稿酬。

截稿时间至2014年11月26日止。

来稿注明"魅力前海摄影大赛"字样,图片要求800万以上像素,不小于3MB,来稿请发到邮箱:szfps8@126.com,另须上报《魅力前海摄影大赛作品推荐表》。联系人:张先生,电话:0755-25728897。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跨境金融政策 深圳金博会将连开五场宣讲会下一篇前海国际船艇交易中心揭牌 助推船艇产业发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