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发现前海之美”摄影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啦!

发布时间:2014-11-06来源:深圳前海网作者:陈晨

大家一定还记得8月6日前海新闻网发布的《征集摄影作品 小伙伴们一起来“发现前海之美”》这篇文章吧?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评选,我们的摄影作品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啦!此次“发现前海之美”摄影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鼓励奖26人。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前海讯 (记者 陈晨)大家一定还记得8月6日前海新闻网发布的《征集摄影作品 小伙伴们一起来“发现前海之美”》这篇文章吧?经过摄影专家们的认真评选,我们的摄影作品获奖名单出炉啦!此次2014“发现前海之美”摄影作品征集共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鼓励奖26人。

当天下午,获奖选手们齐聚前海展示厅二楼会议室参加由前海管理局和深圳新闻网前海网共同举办的颁奖仪式。深圳新闻网前海网主编易晓春主持颁奖仪式,前海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陶继良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对关心前海建设、记录前海发展历程的各位热心网友和摄影爱好者表示感谢,并期待大家用手中的相机继续拍摄和记录下前海的点滴改变,共同见证前海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编辑:陈晨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入驻港企年内将破千家 注册资本超9000亿下一篇前海跨境金融政策 深圳金博会将连开五场宣讲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