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兴海大道接通沿江高速?目前暂还不能直达前海

发布时间:2014-11-05来源:蛇口消息报作者:

经记者实地调查,因相关接驳通道尚在规划建设中,目前经兴海大道与沿江高速的连接工程,前往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尚存不便。

前海新闻网讯(蛇口消息报记者 殷红光)能否经由兴海大道与沿江高速的连接工程直达前海?10月29日,蛇口消息报报道兴海大道与沿江高速连接工程正式开通后,本报接到了多位市民的来电咨询。经记者实地调查,因相关接驳通道尚在规划建设中,目前经兴海大道与沿江高速的连接工程,前往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尚存不便。

10月29日,本报民生版刊发 《兴海大道接通沿江高速啦》一文,报道南坪快速路二期B段兴海大道与沿江高速连接工程已顺利完工,并于10月28日开通,由蛇口SCT码头驾车经由兴海大道高架桥驶至沿江高速仅需10分钟的消息。10月31日,记者在负责兴海大道高架桥交通管理的蛇口港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的带领下,对连接工程实地走访。

据介绍,兴海大道与沿江高速接通后,蛇口、赤湾和妈湾片区往来广深沿江高速确实方便很多。但是,目前连接工程开通的仅是沿江高速往广州方向的上、下匝道,尚无法由兴海大道经沿江高速驶往深圳湾口岸方向,也无法由兴海大道直接驶到前海桂湾片区。

目前,与连接工程接驳、能直接通往前海桂湾片区的通道,仅是一条供泥头车、混凝土预拌车等施工车辆通行的混凝土便道,小汽车通行困难。

蛇口港交警大队民警建议,前往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车辆,最好经由沿江高速月亮湾立交前往。如果由沿江高速驶上了兴海大道高架桥,可驶下高架桥后经港城路、月亮湾大道等路段前往。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英文版官网正式上线 界面设计"港味"十足下一篇港企入驻前海月超80家 惠港政策打开招商新局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