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英文版官网正式上线 界面设计"港味"十足

发布时间:2014-11-05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据悉,前海英文版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并试运营,预计将在11月底完成全面调试。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胡思幸)记者昨日从前海管理局获悉,前海英文版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并试运营,预计将在11月底完成全面调试。据介绍,该网站是一个面向世界宣传、展示前海,面向境外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面向公众提供互动渠道的网站。

据了解,前海英文版官网由前海管理局自主开发,由南华早报提供页面设计和英文翻译,界面以“前海蓝”为主色调,整体风格时尚、简约,“港味”十足。据前海管理局介绍,建设前海英文官网主要是面向境外用户,特别是香港用户,所以在板块设计上,注重务实性和商业化,在栏目架构上,突出境外用户的阅读习惯,精简概要,一目了然。

记者了解到,该网站旨在打造前海全球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的互联网平台,目前虽正式上线但还处在试运营阶段,预计在本月底完成全面调试。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前海:构建法治优势 集聚天下英才下一篇兴海大道接通沿江高速?目前暂还不能直达前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