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深圳物流产业共赢基金成立 首期注资10亿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4-10-22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旨在破解民营企业融资困难、助力物流行业发展壮大的深圳物流产业共赢基金,近日在前海合作区注册成立。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腾飞)旨在破解民营企业融资困难、助力物流行业发展壮大的深圳物流产业共赢基金,近日在前海合作区注册成立。

深圳市物流产业共赢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深圳前海,首期资金10亿元人民币。深圳物流产业共赢基金由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牵头,由协会会长及副会长单位华南城、腾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顺丰投资有限公司、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越海全球物流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共同组建。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步伐的加快,物流产业的服务功能和服务能力屡遭诟病。而在深圳,将近70%的物流企业为民营企业,融资困难也是物流行业发展过程中绕不过去的坎。肩负着破解民营企业融资困难、助力物流行业发展壮大的双重使命,深圳物流产业共赢基金将以“四两拨千斤”之势,撬动民营企业发展道路上的“拦路石”,推动深圳乃至全国物流与供应链服务行业健康成长。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农商行拟在前海设金融租赁公司下一篇前海互联网金融企业达346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