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卡预计年底上市发行

发布时间:2014-10-15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内地运营商方面,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已于昨日同前海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前海卡”发行工作,前海管理局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合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腾飞)“前海卡”在内地交由哪几家运营商发行,在香港又会交由哪几家运营商发行?这个问题很容易猜中开头,却难于预测结尾。

迪讯(香港)有限公司研发团队。

事实也正是如此。内地运营商方面,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已于昨日同前海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前海卡”发行工作,前海管理局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合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香港运营商方面,前海管理局同多家香港运营商保持密切接触,香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两家运营商香港电讯与和记电讯都表现出合作意向,但直到一匹黑马闯入,“前海卡”首张香港“准生证”才有了明确归属。

如无意外,迪讯(香港)有限公司将成为“前海卡”的首个香港合作伙伴。

“前海的自由度和发展空间更大”

“我们一直关注国家政策在开展境外合作问题上的走向。上海自贸区针对通讯行业有很多的扶持政策,尤其是业务范围放开了;但对企业资质、持资比例仍有要求,比方说必须是合资企业才能去做通讯产业,内资必须在合资企业里占有50%以上的比例。对于我们这种港资企业而言,前海的自由度和发展空间会更大一些。”办理新公司注册申请的间隙,迪讯(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霁侃侃而谈。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地铁上盖公租房今起认租下一篇全力推进“法治示范区”建设 营造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