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北区呈现绿色有序面貌 水清草绿 靓景迷人

发布时间:2014-09-03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按照前海北区环境综合整治计划,今年7月至年底,整个北区将逐步呈现出绿色有序的面貌,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见习记者 程思玮)按照前海北区环境综合整治计划,今年7月至年底,整个北区将逐步呈现出绿色有序的面貌,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如今8月已过,转眼迎来9月,距年底日期屈指可数。那么,前海北区的绿色环境建设进展到底如何?

全线贯通的前海东滨路风景优美。

日前,记者实地走访片区时发现,昔日黄土裸露、扬尘漫天的情景荡然无存,映入眼帘的是水清草绿的“公园式”景象,新栽种的树木都用“防护”架保护着,大片葱绿的草皮里零星点缀着颜色鲜艳的小花。堤岸两旁分布的绿色植物错落有致,马路上看不到大型泥头车,空气中没有灰暗难闻的汽车尾气,天空映衬在清澈的河水里,显得更加天朗气清。如果不了解,你很难想象这就是还处于“基建”时期的前海北区。

两个月前,前海合作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蒲少杰曾告诉记者,8月要重点实现点、线、面的有效提升,东滨路、航海路、外海堤、沿江高速上下路口等重要示范区域要完成“覆绿”。眼前的景象,无声而有力地为这项工作打出了满分的成绩。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四周岁生日赴香港推介 前海再次释放积极信号下一篇“来前海,让我知道未来我要做什么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