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微众银行班子的大佬都有谁

发布时间:2014-08-07来源:深圳晚报作者:

有消息传出,深圳银监局政策法规处前处长秦辉有望就任前海微众银行副行长。而此前已有传出,中国平安集团前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顾敏将任董事长。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兴源)昨日有消息传出,深圳银监局政策法规处前处长秦辉有望就任前海微众银行副行长。而此前已有传出,中国平安集团前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顾敏将任董事长。结合已经公布的股东信息,深晚带您扫描前海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高管渐浮出水面

据媒体报道,微众银行目前已经租下南山一超过4000平方米的办公地点,前海微众银行筹建人员将驻此办公。另外,微众银行高管也渐欲浮出水面,界面传媒指出:深圳银监局政策法规处前处长秦辉有望就任前海微众银行副行长。

秦辉曾先后担任深圳银监局非银机构处处长、股份制银行处处长、政策法规处处长,监管履历十分丰富。据悉,这位官员目前已从深圳银监局离职。

最引人关注的位置——行长之位目前并未明朗。此前,业内风传中国平安集团前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顾敏将任此职位,但近日理财周报透露,顾敏或将出任微众银行董事长一职,行长另有其人。

顾敏是平安集团少帅之一,1974年出身的他曾被誉为“马明哲的接班人”。离职前,他长期负责平安集团的互联网金融业务,还曾负责平安后台运营及创新业务。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写字楼总量将达1600万平米下一篇前海企业排队求购写字楼 已完成10块地出让8月将再售四宗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