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深圳碳排放权交易所成交额突破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14-07-08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2012年底,排交所申报的低碳金融公共交易平台项目顺利获得前海现代服务业试点资金支持,加快了市场建设的步伐,在金融产品创新、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2014年6月27日,深圳碳排放权交易所成交额达10373万元,成为全国首个总成交额突破亿元大关的碳市场。

深圳碳排放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排交所”)是前海十大要素交易平台之一。2012年底,排交所申报的低碳金融公共交易平台项目顺利获得前海现代服务业试点资金支持,进一步加快了市场建设的步伐,在金融产品创新、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排交所将借力前海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和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探索深圳碳市场交易发展模式,为建设全国碳交易金融中心做好准备。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上半年土地出让同比增8倍多 前海开发占半壁江山下一篇前海酝酿“升级版”土地供港计划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