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前海分部成立 招投标手续区内完成

发布时间:2014-07-04来源:前海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今后前海的建设项目不用再去市里其他地方和部门,就在前海分部可以完成所有的招标备案手续,并在前海组织定标工作,招标投标效率大大提高。

前海新闻网讯(记者 易晓春)7月4日上午10点,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前海分部成立暨前海定标室启用仪式在前海管理局举行,市住建局局长李廷忠、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共同为交易中心前海分部揭牌。

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前海分部成立 深圳商报记者 钟华登 实习生 王凯强 摄影
 

记者了解到,交易中心前海分部是市住建局交易服务中心继龙华分部之后在各区成立的第二个分部,今后前海的建设项目不用再去市里其他地方和部门,就在前海分部可以完成所有的招标备案手续,并在前海组织定标工作,招标投标效率大大提高。这也是市住建局和前海管理局坚持走群众路线、转变作风、服务基层的又一举措。

当天的揭牌仪式,市住建局局长及相关处室12位负责人到达现场,表示出对交易中心前海分部成立的高度重视。李廷忠局长指出,市住建局把服务前海、支持前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成立交易中心前海分部和定标室,就是要把前海的招投标服务工作做细做好。同时,市住建局还将继续在建筑市场准入、工程招投标、工程监理等方面推出创新举措,真正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维护前海建筑市场的正常秩序,促进前海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企业所得税优惠开始申报下一篇深圳上半年土地出让同比增8倍多 前海开发占半壁江山

相关报道: